我有所念人,隔在远远乡

 

很抱歉715重度什么都没能写出来,下了班晚上回来看见刘志宏的消息,很难接受下来。


要怎么说,我这个人把第一印象看的很重,我第一首爱上的歌是凯源合唱的到不了,后来不敢轻易听,因为那种可以称为心悸的感觉不是很容易平复下来,后来看男自,除了凯源之外第一个喜欢上的是刘志宏。从那个总是害羞,戴着乔巴帽子的小男孩,到很羞耻的男自,刘志宏硬生生扭转了他安静的性格演出一个那么活泼的天宇文出来,这小孩是真的招人疼。


但是今天看到他这张照片,他突然说再见,照片里笑得很安静。委屈的人都把眼泪含在眼眶里。

留下了一首再见,我想起那个时候天宇文唱那首再见的时候拿着麦克风小小地耍帅,笑到见牙不见眼,满世界都能感受到的快乐。

其实那首再见唱的从来都不是离别。
其实已经很久很久都再没见到刘志宏那样笑过了。
其实刘志宏和天宇文一点都不一样。



最后告别的微博里要我们记住的是天宇文,那个很快乐的男孩子,有马班长,karry学长相伴,从来不孤单。照片里的是刘志宏,一个人,说再见。



无论如何,要祝你海阔天空。

希望所有的离别,都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July
16
2016
评论(30)
热度(4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重度拖延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