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所念人,隔在远远乡

 

很抱歉715重度什么都没能写出来,下了班晚上回来看见刘志宏的消息,很难接受下来。

要怎么说,我这个人把第一印象看的很重,我第一首爱上的歌是凯源合唱的到不了,后来不敢轻易听,因为那种可以称为心悸的感觉不是很容易平复下来,后来看男自,除了凯源之外第一个喜欢上的是刘志宏。从那个总是害羞,戴着乔巴帽子的小男孩,到很羞耻的男自,刘志宏硬生生扭转了他安静的性格演出一个那么活泼的天宇文出来,这小孩是真的招人疼。

但是今天看到他这张照片,他突然说再见,照片里笑得很安静。委屈的人都把眼泪含在眼眶里。

留下了一首再见,我想起那个时候天宇文唱那首再见的时候拿着麦克风小小地耍帅,笑到见牙不见眼,满世界都能感受到的快乐。

其实...

July
16
2016
全文链接

情歌

给 @萌萌哒小姗 的生贺~

年华正好,我也送你一个青春的故事

(被举报所以重发了,啥都没有,磨人的小妖精别再举报啦) 

————————————————————————————————


十六岁的王俊凯书桌抽屉深处藏了一本日记。


青春正盛的年纪里有很多秘密,在日记本上被王俊凯一笔一划地认真写下来收藏,其中不起眼但是页边已经被摩挲起毛的一页上,工工整整地写着一个人的名字。


王源。


后面加了一句足以让这些处在最好的年华里的每一个男孩子脸红的话。


我喜欢你。...


April
09
2016
全文链接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新年遇到一个用这样的眼神看你的人~

(单身的重重回家受到了各种暴击之后总结出来的新年祝福,hhh)

February
07
2016
全文链接

爱情从火锅底料开始

  

 

 ——————————————————————————————————————————逻辑送去给狗吃啦,画风45度角切换无压力...

 

 

 

 

 

  到后来隔了很久很久的时候,王俊凯也想过,那个时候年轻而笃定,如果到后来是真的走错了路他会不会后悔。

 

  只是下一秒听见王源在厨房里喊他,声音清浅。他回神应了声,踩着棉拖安心又大步地朝着王源走过去的时候,突如而至的想法又烟消云散。

 

  ...

January
24
2016
全文链接

有毒

————————————————————————————————我的垃圾大脑洞,就当架空来看啦,不该信的就别信,大家开心点吼~


  王俊凯最近迷上了当红网络大剧太子妃。


  每天训练结束以后,王源杀完一局CF回头看看王俊凯都是处于一种谜一样的状态,抚着下巴对着手机屏幕露虎牙,看起来就智商低劣。


  偏偏王俊凯那边还不知道被人嫌弃了,脸褶成叉烧包状喊他:“幺儿,过来一起看嘛,真嘞搞笑。”


  王源摆摆手很高冷的拒绝

January
14
2016
全文链接

心动

哈哈,你说的话让我眼眶有种迷之湿是什么鬼😂.好吧,讲真的,我们俩能一起喜欢哥哥弟弟太好了,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都有你陪,很幸运.同样的,我也要跟你说,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停下来了,我也就不再往前走了.

twinklewang:

以前你说被同住一个屋檐下的人视奸觉得羞耻我就真的没有再看过你写的文 今天终于光明正大地看完一篇 然后坐在酒店里沉默好久 原谅我嘴笨 不知道怎么夸你 但是之前说好的 一起写 如果你累了 我陪你一起“休息”的话 依然算数


重度拖延症患者:



 @twinklewang 



拖延了好久...

October
26
2015
全文链接

心动

 @twinklewang 

拖延了好久的生贺,还是送一个温柔的故事给你。


————————————————————————


大概还是有些故事想说,


关于露着虎牙的男孩和眯着杏眼的少年,


关于心动。


王俊凯第一次看到王源是什么时候,你要是问他这个问题,大概他能答上日期与分秒来。


那天王俊凯被朋友拉去绿茵场上踢他之前没怎么玩过的足球,他不过低头把鞋带整理系紧的时间,再抬头面前就多了个穿白球衣在垫球玩儿的男孩。大概那天他以蹲着的视角观察眼前这...

October
25
2015
全文链接

情不自禁(下)

情不自禁(上)

两家家长商量了一次新年旅行,告诉他们俩的时候机票都已经买好了,飞三亚。

 

本来王俊凯早上起来顶着一头乱发恹恹地没什么情绪,他母后躺在沙发上边看韩剧边通知他明天早点起床赶飞机的时候,王俊凯叼着牛奶盒愣了一下,下一秒心里就笑开了。

 

他要借着这次机会把他的王源儿给追回来。

 

上次那条短信他最终还是没有收到王源的回复。房间里关了灯,黑乎乎地,他躺在床上睁着眼睛看那一团静止的墨黑,心里的想法像野兽一样冲破了牢笼就再也收不回去。他想要王源,哪怕他拿着剑披荆斩棘护他在身后周全也愿意,只要他在他身边伴他走过清晨黄昏。

 

他眯着...

August
30
2015
全文链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 重度拖延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